Skip to content

【漢聲FM專訪】琦盼一封信

frequency

電影《我的嗝嗝老師》中有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,患有妥瑞氏症的老師對學生們說:「在以前沒有指南針的時候,旅者們都是舉起右手,四指併攏,拇指張開,掌心向外,面向北極星,就能找到前進的方向。」

琦盼一封信 #7月7號下午1點 #漢聲FM電台 #華人無國界教育學會

感謝 漢聲廣播電臺 的邀請,王淑俐創辦人 將在7/7 下午1點,談談我們創立的宗旨,以及希望為「教育弱勢者」奮鬥的目標,希望號召所有對教育關注的人們,可以一起成為弱勢孩童的「北極星」,讓他們的人生能有個指引!
現在的我們,用手機都可以找出東南西北,但人生呢?
在那些「教育弱勢者」面前,人生對他們太遙遠,我們希望能夠為他們多盡一份心,所以號召所有對偏鄉教育關注的人們,可以聯絡我們,一起成為「北極星教師」,為他們漆黑的夜晚,多一顆不滅的星星!
邀請大家在 7/7(六) 下午1點準時收看漢聲FM,一起來探討偏鄉教育!
生FM廣播電台收聽頻率